NETFLOOR 2024-2025

 

 

沿革
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,為台灣第一家專業之方塊地毯代理 商,以自創品牌『福樂方塊地毯』於1994 ~ 1996年,成為台灣市場佔有率最高之品牌。

為了因應企業全面電腦化、資訊化的趨勢,及網際網路世代的 來臨,在經營者與全體同仁齊心努力下,本公司於1996年研發成功『網路地板』新產品線。除了內銷之外,並在美國成立 Topfloor, Inc.,1997年為了開發全世界之市場,將 Topfloor, Inc.更名為 Netfloor, Inc.,並以NETFLOOR品牌,在各先進及開發中國家申請註冊登記。

多年來本公司不斷致力於落實環保觀念,率先自2001年開始生產『綠色建材』,產品線 ECO、CMS、Camass 等系列產品,均為100%可回收之『綠色建材』。其中尤以ECO系列,於2003年中通過了日本『環保標章』之認證。更於2014年通過台灣之『環保標 章』認證。

本公司更於2021年春季正式上市新品牌ZoneTeq MWS (Modular Wiring System) 榮鐵克快接配線系統。此系統通過UL認證,已成功銷售於美國市場。此二系統之組合(網路地板及快接式配電系統),更強化本公司產品在國內及國際市場之競爭 力。

展望與執行
儘管2021到2023對大家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幾年,但NETFLOOR仍然能夠調整和完善產品線。從近期的發展來看,至少在2024年上半年,海運費 將是變動最大的因素,我們將更頻繁地審查每個不同地區的情況。NETFLOOR已經為 2024 和 2025 年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未來二年我們全球的銷售將非常樂觀。







慶祝ECO系統外銷已達25年
ECO系列網路地板系統自1998年就已推向全球市場,本系統通過環保標章認證,比世界市場上所有競爭品牌,更具有超高的耐用性和靈活性,15至25年前 選擇ECO系列的客戶仍然對此系統非常滿意。近年來有多起搬遷案例:當顧客的公司搬遷時,現有ECO系列的所有組件都可以輕鬆的打包,並運送到新址重新安 裝,所有舊組件均可100%重複使用,且無損其功能。

全球行銷網
Netfloor的全球銷售成績得益於各地區合作經銷商的巨大貢獻,我們不斷與每個國家或地區的經銷商密切合作。我們的使命是在產品開發、行銷、銷售和技術等各個方面,向我們的經銷商提供全力支援,我們可以預測2024和2025年的銷售業績肯定會比前三年更好。






USA & Canada

Europe & UK

Middle East & Egypt


產品線及產品策略
A. 網路地板系統:
Netfloor是網路地板系統的領先製造商之一,所有Netfloor網路地板系統均配有網格狀的線槽,系統廣泛應用於新、舊辦公室、學校、訓練機構、商場等。







B. FloatBond自黏貼片:
本產品於2018年1月推出,隨即引起了方塊地毯和PVC地磚業者的關注。除專業廠商使用本產品可節省施工成本外,一般DIY的使用者亦可輕鬆鋪設方塊地毯、塑膠地磚等地面材料。



C. ZoneTeq模組化配線系統 (MWS):
ZoneTeq MWS產品通過UL認證,為插接式快速配線系統,可大幅縮減傳統電工於現場拉線之人力與工時,進而降低工程的總體成本。
  
       

智慧財產
商標:NETFLOOR是Netfloor, Inc. 擁有的全球商標,NETFLOOR品牌已在大多數工業國和發展中國家註冊,如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巴西、智利、阿根廷、英國、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俄 羅斯、埃及、沙烏地阿拉伯、卡達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印度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香港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印尼、泰國、澳洲、紐西蘭等。
專利:Netfloor Cable Management Systems已在美國、日本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荷蘭、中國、澳洲、南非、台灣取得專利,並且正在其他大多數工業國家申請專利中。

製造
A. 台灣廠
   A-1 所有環保及人性化系統均在台灣工廠製造
• Camass 系統
• ECO系列
• Grand Square 系統
• ZoneTeq系統   
   A-2 所有基礎結構和金屬零件製造。
• 適用於所有系統的鋼製線槽蓋板
• 所有止付螺絲
• 所有底座
• 特殊的無鋅鬚底座和橫梁

B. 中國廠
• CamassCrete系統面板
• STACO防靜電面板
• Alcore系統面板
 
C. 產能:年面積超過100萬平方公尺。

品質管理
NETFLOOR 系統已通過 ISO 9001 品質認證。
ZoneTeq系統通過UL認證。







在追求產品不斷改進和開發的過程中,一流的品質始終是我們不妥協的政策,我們向全球經銷商和客戶保證我們的產品品質。








 

Copyright Netfloor, Inc.  All Rights Reserved.